不支持Flash

挪澳形势明朗有望联手出线 加拿大死拼争取最后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11  新民晚报

  上一轮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战平,而加拿大队轻取加纳队,也使得C组的出线形势进一步明朗:挪威队形势最好,加纳队提前出局,而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则竞争另一个出线名额。

  上一轮比赛,加拿大队4球大胜加纳队,积分也达到3分,这也使得同组的澳大利亚队紧张起来。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上一轮战成平手,积分也都达到4分,澳大利亚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挪威队排名次席。这个结果对两队都有利,挪威女足基本上已经一只脚踏入第二轮,澳大利亚队最后只要逼平加拿大队,就可以确保出线,而加拿大队只有获胜才能晋级,已经失去主动权。

  “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这个小组的实力都很接近,所以我很满意目前这个位置。”挪威主教练本特森表示,不介意本队目前排名次席。或许对于挪威队来说,小组出线已经不是问题,所以本特森已经在考虑出线后的对手了,“我们不怕任何对手,即使接下来对阵巴西队也不怕。”

  而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萨曼尼表示,最后一场小组赛才是最关键的,所以上一场他才轮换了6名首发队员,为的就是打好对加拿大队的比赛,“和加拿大队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不过好在我们只需要打平就行,我们比对手有优势。”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