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组两队形势占优两队命悬一线 美朝有望联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07  新民晚报

  美国队和朝鲜队上一轮双双获胜,也使得B组的出线形势明朗许多,如果没有意外发生,美朝两队将携手出线,而瑞典队和尼日利亚队将被淘汰。

  目前美国和朝鲜两队都积4分,瑞典队和尼日利亚队分别只有1分,但4支球队都存在出线可能。因为根据规则,如果几支球队积分相同的话,不看彼此胜负关系,而是看净胜球和进球数。这样如果瑞典队和尼日利亚队最后一轮都大比分战胜对手,那么4队的积分都是4分,届时就要看谁的净胜球或进球数多。

  最后一轮,美国队对阵尼日利亚队,朝鲜队对阵瑞典队。瑞典队和尼日利亚队要想出线,只能寄希望于大比分战胜对手,从而依靠净胜球胜出。而以美国队和朝鲜队的实力和状态看,两队大比分落败几乎没有可能,所以这两队目前形势占优,B组最可能出现的结果,也是这两队携手出线。

  目前美国队形势最好,该队拥有两个净胜球,并且最后一场对阵实力最弱的尼日利亚队,非常有望以小组第一出线。至于朝鲜队和瑞典队的比赛,朝鲜队也拥有两个净胜球,如果瑞典队想压倒对手出线,只能在朝鲜队身上取得3个以上的净胜球,这显然让“北欧海盗”有些勉为其难。

  B组的出线队将和卫冕冠军德国队所在的小组进行交叉淘汰赛,为了避免提前遭遇实力强劲的德国队,美国队和朝鲜队都将会力争小组第一,所以这两队都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倾尽全力,这也在客观上进一步降低了瑞典队或尼日利亚队爆冷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