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前两军亲密接触 韩端老友相会不见战前硝烟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48  新民晚报

  “嗨,你好吗?”一声亲切的招呼后,多曼斯基径直走到赫德面前,礼节性地伸出了右手。昨天的天河机场,中国和新西兰队的两位主帅不期而遇。由于武汉仅有一个航班飞往天津,同机出发的中新两队在即将展开一场“生死大战”前,提前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新西兰队比中国队晚十多分钟抵达机场,球员鱼贯进入候机厅时,韩端发现了新西兰队队员玛娅。迎上前去,两人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由于玛娅曾在大连实德女足踢球,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韩端说,“球队休假时,我还请她到我家里玩呢。”在机场,兴奋的玛娅甚至还邀请韩端到天津后一起逛街,韩端笑着答应了。

  没有丝毫的硝烟味,有的只是朋友间的问候。除了韩端外,毕妍、韩文霞和马晓旭等几名大连球员,也纷纷和玛娅打了招呼。相比之下,多曼斯基和新西兰主帅赫德的交情似乎更深厚。进入候机大厅后,两人热络地站在一旁,讨论着两队昨天的两场比赛。显然,这个话题相当有可谈性,交谈中赫德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长达十多分钟的聊天后,多曼斯基先行离开。在问到聊天内容时,瑞典人一如既往地微笑不语。反倒是赫德直截了当地说道,内容和小组出线的形势有关。不过,新西兰人坚定地表示,新西兰将抓住最后一场比赛证明自己。“我们还没能取得进球,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在天津打破这个尴尬。”仅仅想进球?不知道多曼斯基听后会有什么想法。

  记者 徐东海 (本报天津今日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