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抵津备战最后一仗 多曼对小组出现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徐东海)带着失落的心情,中国女足昨天转战天津,准备后天与新西兰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大比分输给巴西的阴影显然未散去,从武汉到天津,沉闷的气氛始终弥漫在全队周围。和队员大都沉默寡言相比,主帅多曼斯基显得情绪不错,一路上谈笑风生,瑞典人显然在尽力化解失利带来的伤痛。

  昨天上午,全队照例在酒店游泳放松。中午,球队一行出发前往武汉机场,乘机转战天津。部分中国队员的家长也和中国队一起前往天津,他们还将继续观看中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而之前武汉观战的崔大林、南勇以及一些足坛元老则在上午乘机回到了北京。潘丽娜和父亲在机场依依惜别,作为“亲友团”一员的潘爸爸也为球队送去了祝福:“我先回上海了,等着你们获胜的好消息。”

  在机场候机时,穿着红色

球衣的中国女足一出现,立即受到了不少球迷的追捧。多曼斯基、韩端人气最旺,几乎一直不停地签名,和球迷合影。从情绪上看,女足姑娘显然受到了输球影响,大多数人沉默寡言。反而是多曼斯基,不时和皮娅、翻译张晗交谈着,谈笑风生。从武汉到天津一个半小时的空中旅途中,球员大多看看杂志、听音乐打发时间。中途,顽皮的马晓旭和宋晓丽研究起了摄影记者的“武器”,抓起长焦“大炮”对着队友一通乱拍,机舱里才难得传出轻松的笑声。

  下午4时,

中国队顺利抵达天津。除了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前来接机的球迷寥寥无几,场面和初抵武汉时形成鲜明对比。半个小时后,全队抵达驻地酒店。由于前一天比赛,再加上旅途疲劳,中国队昨天没有安排任何训练,今天起,全队开始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准备。谈到即将开始的决战,多曼斯基充满信心,“最后一场小组赛非常关键,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

  评论07091711901

  

中国女足抵津备战最后一仗多曼对小组出现充满信心
对后天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多曼斯基似乎胸有成竹彭幼龙
中国女足抵津备战最后一仗多曼对小组出现充满信心
中国女足姑娘沉默中期待爆发彭幼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