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续写英阿世界杯恩怨 赛前协调会出现不和谐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0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7时,在这里英阿大战将续写新篇,移师至成都赛区的A组两队英格兰和阿根廷将在这里上演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女人们将续写英阿大战新“恩怨”。虽然阿根廷已被淘汰出局,但这绝非是一场鸡肋之战。有道是,三个女人一台戏,有着特别恩怨的22个女人会上演怎样一出大戏呢?

  英阿之战总会擦出火花,今晚英阿女人大战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上演。英格兰队此前两战皆平积两分,阿根廷队先后输给德国和日本1分未得,已被淘汰。然而,女人们将为国家荣誉而战,而英格兰队还有出线希望,只有在最后一战中战胜阿根廷队,才有可能挤掉积4分的日本队获得小组出线权,并且前提是拿到尽量多的净胜球。

  在英格兰的训练结束之后,阿根廷女足也抵达了成都体育中心。阿根廷门将费罗应是本届

世界杯上最郁闷的门将了,她在两场比赛中丢掉了12个球。阿根廷主教练卡洛斯·博雷罗说,“我们相信能在最后一战中击败英格兰,即使离开也要以最好的表现离开。我想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真正的阿根廷队是在友谊赛上击败中国队的那支阿根廷队。我们会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我们要为了阿根廷足球的荣誉而战!”

  有趣的是,在昨天的赛前协调会上,国际足联赛区官员公布,今晚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将穿红色

球衣,阿根廷队将穿白色球衣。结果双方对此安排均提出异议。英格兰队希望届时队员能穿上传统的白色球衣,阿根廷队则希望能穿上传统的蓝色球衣。对此,FIFA赛区协调官表示,这需要上报国际足联才能最终确定。三个女人一台戏,今晚英阿女人大战,可能真的是一场好戏。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