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玫瑰点评女足:高红一针见血 刘爱玲提醒拿出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0  北京晚报

  

老玫瑰点评女足:高红一针见血刘爱玲提醒拿出自信

  刘爱玲:放下想赢怕输包袱看完中巴的比赛让我不禁想起了1996年的巴西女足,我们在奥运会上半决赛3比2赢了她们。我觉得那时巴西队的两个前锋更锐利,比现在的巴西队还要强一些,这也说明现在中国队在防守上的个人能力还存在不足。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严峻的问题就是如何调整心态。最后一战我觉得咱们还是应该加强进攻,一定要取胜,一定要在新西兰身上拿分。不要背上想赢又怕输的心理包袱,咱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

  王丽平:打世界杯没有弱队

  与巴西队的比赛门将韩文霞丢了四球,我一直认为韩文霞不应该负完全责任。这场比赛除了她在第三个失球上出现手抛球失误外,其他的失球她的责任并不是很大。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新西兰对中国队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了,我们不要把她们当成多么弱的球队,因为打入世界杯的球队没有弱队,尤其是世界杯这样的每场比赛如果把握不住就会失掉全局。高红:年轻球员缺乏经验

  和巴西队这样的技术型球队打,我们这批球员还是缺乏经验。队员们在场上也都挺努力的,可能和巴西这样的球队打我们不能光用蛮劲,要多用脑子踢球。昨天一个晚上对韩文霞来说肯定备受煎熬。作为她的朋友,在那一刻说什么都是多余的,但是她很坚强,她告诉我,她希望通过我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她真的是辜负了球队对她的信任”,但是韩文霞真的也是尽力了,因为她真的是有心无力啊。

  赵利红:中场控制有待加强

  中国队打得过于急躁,中场还是软肋吧,中场没有一个能拿住球的球员,我们的中场控制不住球,这样会给后卫防守造成很大的压力。前锋线上马晓旭和韩端得不到中场球员的支持,很难有高质量、有威胁的射门,下场比赛最需要加强的还是对中场的控制。

  任丽萍:全力备战下场比赛

  我当队员的时候,不管是北京队还是国家队,我的教练都会强调上下半场的开局与结尾要精神集中,因为这都是特别容易出现错误的时段。咱们下半场一开场的两个失球,就是队员好像还没有投入到比赛中去,进入状态慢了一点。下一场打新西兰,队友们要把心态放平。在场上我认为可以多一些倒脚,多一些过渡,不一定非得一拿球就打到你身后。

  冯晓霞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