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足最后一仗拒绝放水 中国女足天津求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3:55  辽沈晚报

  新西兰要打假球?

  昨日,新西兰队和中国队一起抵达了天津赛区。19日,她们将和中国队在天津的奥体中心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不过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新西兰队教练赫德曼似乎因为过早出局而没有了斗志:“去年我们和中国队交过手,她们赢了我们三个球。现在中国队的状态比去年要好得多,恐怕我们要输更多的球,这也不足为怪。”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也将在19日同一时间进行,巴西队和丹麦队将会在杭州展开激战。丹麦队要战胜巴西队似乎机会不大,不过爆冷一球小胜也并非没有可能。一旦发生那样的情况,中国队就要至少赢新西兰队5个球才有机会。

  巴西队绝不放水

  0:4输给巴西队,让

中国女足的小组出线形势蒙上一层阴影。如果巴西队最后一战小负丹麦队,并不影响她们获得小组出线权甚至获得小组第一,但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则是个坏结果。

  不过,巴西队主教练巴塞德斯在赛后承诺:巴西队小组末战不会对丹麦队“放水”。

  “我们的队员都非常辛苦,带着这种辛苦才得到

世界杯舞台的表现机会,我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不比任何人差,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我们希望享受胜利的喜悦,包括下一场与丹麦队的比赛。”巴塞德斯郑重承诺。本版稿件由首席记者姚广安电自天津

  本报天津电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从武汉转战天津,迎接小组赛最后一战。

  结束了中、巴之战后,

中国队也结束了在武汉赛区的小组赛征程。下午,中国女足从武汉启程,在16时30分到达天津。

  由于中、巴之战当晚赛后已经完成了训练,昨日中国女足进行了一次“纯出行”,抵达天津后也没有安排任何内容的训练。她们将从今日开始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准备。

  中国队出人意料地以0:4的大比分输给了巴西队,也使自己的出线前景变得不再明朗。中国队必须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大比分击败新西兰队,才能确保自己小组出线。

  在中、巴之战当晚,亲友团成员深夜赶到酒店和球员见了面,对这些遭受打击的姑娘们进行了心理按摩。昨日,部分球员家长也和中国队一起抵达了天津,他们将继续观看中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崔大林、南勇以及一些足坛元老则在上午直接从武汉乘机回到了北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