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战斗到最后决不放弃 让韩文霞担全责有失公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06  辽宁日报

  面对严峻的小组出线形势,中国女足队员此时的心态、士气如何?主力前锋韩端今天向记者表示,“我们决不放弃,球队将战斗到最后一刻,拼了就会有机会……”

  记者:在一场意外的大败之后,队员的心态、队伍的状态如何?

  韩端:很好。当然,一点不受(0∶4负巴西队)影响也不现实。比赛远没有结束,我们将继续战斗。我想,球队目前的处境远没有外界分析得那样糟糕。

  记者:就现在的形势分析,如果小组赛最后一轮丹麦队击败巴西队,那么中国女足的晋级概率就真的很低了。

  韩端:可能是吧,但作为球员,我们不会想那么多,这是你们记者的工作。我们现在想得很简单,就是全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记者:你能回顾一下15日晚的那场比赛吗?

  韩端:比赛前,我们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其实我们还需正确看待这场失利,认清差距,巴西队的个人技术、战术素养都要强于我们,我们应该向对方好好学习。

  记者:作为队内的主力前锋,两场比赛后你还颗粒无收,现在压力大吗?

  韩端:现在队伍很困难,我哪有时间想这些。当然,目前我和马晓旭还没有“开和”,这确实是一个遗憾。其实在比赛中我们都拼尽了全力。希望下一战,我们两人能多进几个球。

  记者:门将韩文霞上一场比赛发挥欠佳,目前正备受外界指责。作为俱乐部队的队友,你怎样看待此事?

  韩端:球队失利显然不是韩文霞一个人的错,让她承担全部责任有失公允。0∶4负于巴西队,主要还是我们技不如人。事实上,现在我们并没有出局,我们决不放弃,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拼了就会有机会。  

  记者 朱才威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