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态度决定世界杯成败 末战丹麦两把尖刀是否出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程征报道

  2002年世界杯0比4输给巴西直接导致中国男足出局,2007年世界杯0比4输给巴西把中国女足逼上绝境!由于中国队落后丹麦4个净胜球,巴西与丹麦的杭州之战将决定中国女足的命运,甚至决定整个世界杯的成败。如果巴西放水,中国女足再怎么玩命也是枉然,所以拜托巴西!巴西加油!

  巴西的态度决定中国队是否出线!9月19日,杭州比天津更牵动中国球迷的心。就在中巴之战赛后,巴西主帅巴塞罗斯的回答还有些暧昧:“我们刚打完泛美运动会,球员都很劳累。对于下面的比赛,我们会尽力。”他没有正面回答与丹麦队比赛的态度。记者随后在混合区截住了巴塞罗斯,“打丹麦,巴西队会放水吗?”巴塞罗斯斩钉截铁地回答:“毫无疑问,我们会以现在的阵容、现在的精神面貌上阵,不会有任何变化。”略微一顿,巴塞罗斯似有所指:“现在我依然要说,中国队仍旧是一支强队,我相信她们能走得更远。”

  大胜中国,各入两球的玛塔和克里斯蒂安妮居功至伟。毫无意义的第三战,两把尖刀是否依然出鞘?克里斯蒂安妮与世界小姐玛塔被逼得急了,回答出奇地默契:“打丹麦我们是否会以主力身份登场,并不是球员所能决定的事情,一切都要服从教练的安排。”

  转战天津的多曼斯基对巴西抱有无限希望:“我希望巴西队能有职业精神,我认为只要巴西人正常去战斗,她们一定可以战胜丹麦。除非她们不用心,以散漫的方式对阵丹麦才会出现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而巴西环球电视网记者蒂亚戈对记者说:“教练的思路是件很难说的事情,但我个人判断巴塞罗斯会为了球队的荣誉,不至于打默契球,但也不大可能百分之百拼命。其实,每位教练都会这么做,这合乎情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