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罪人"韩文霞:请别再让我打主力 也许对中国队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3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自天津

  抵达天津之后,多曼斯基与瑞典队中的熟人寒暄一番之后便一头扎进自己的房间研究对付新西兰队的策略,中国队原定下午进行的训练也被取消。按照教练组的初步想法,女足中前场阵容的调整余地不大,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怎样在比赛中给予两名前锋韩端、马晓旭更多支持,为她们创造更多得分机会。为了达到这一目的,首先就要对两个边后卫的人选进行调整。根据观看新西兰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教练组准备对边后卫人选进行一定调整。首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周高萍有可能重新回到主力阵容,而老将刘亚莉则将挪至右路,取代助攻能力不足的王坤。

  除此之外,为了确保防线上不出现失误,张艳茹肯定将取代连续出现失误的韩文霞出任主力。昨日抵达天津之后,韩文霞主动向教练组提出不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首发。这名老将解释说:“现在

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如果此时我说不想首发,肯定会有一些难听的说法,但我不怕。从大局考虑吧,我还是放弃最后一场比赛出场的机会,这也许对中国队更好。”

  事实上,多曼斯基对于小组出线还是充满信心。在她的安排下,助理教练王海鸣昨日前往上海,观看挪威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按照教练组的分析,挪威队最有可能拿到C组头名,从而成为

中国女足在淘汰赛中的对手。王海鸣临走前表示:“我到上海也会做一些基本的搜集资料的工作,我想我们出线是肯定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