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已做好出线准备 助教王海鸣赴沪“探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53  无锡日报

  昨天,在中国女足离开武汉的时候,助理教练王海鸣并没有跟球员搭乘同一班飞机,而是于当天下午前往上海,观看并了解挪威对阵加纳的比赛。可见,中国女足已做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准备,而如果出线,她们的对手将有可能是在C组以第一身份出线的挪威队。

  C组的形势,中国女足在密切关注,在大比分输给巴西队之后,中国女足只能争取小组第二出线的机会,教练组在备战与新西兰比赛的同时,也开始研究起出线之后的首个对手,并且派助理教练王海鸣前往了上海亲自了解对手情况。临走前,王海鸣表示,“我到上海只是做一些资料搜集工作,现在最关键的还是中国队要打好周三的比赛。”

  按照女足

世界杯的赛程安排,中国队所在的小组出线的两支队伍将分别与C组的前两名争夺进入四强的名额。目前来说,C组的形势也非常混乱,除加纳一场没赢积0分外,其他三支队伍中
澳大利亚
和挪威积4分,加拿大则积3分,最后一场小组赛挪威将迎战本组最弱的加纳队,而澳大利亚要与加拿大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如此看来,挪威只要取胜便积7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则都有出线机会,澳大利亚只要打平就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但是加拿大则只有取胜才能获得出线权,因此这场比赛将决定C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单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