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文霞决定放弃小组最后一战 详解对巴西致命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大比分负于巴西队后,赛后的韩文霞始终没有说一句话,她将泪水全部咽下。回到酒店后,韩文霞更是一夜不眠。“昨晚只睡了一小会儿,大概快6点才睡着的吧。”听到记者的询问,韩文霞小声地说。“那个失误太奇怪了,这是我足球生涯第一个手抛球失误。按照常理,这个球应当会到我们队员的脚下,但那个玛塔太快了,这是我低估了她的爆发力。”韩文霞叹着气说。

  但经过两场比赛后,韩文霞觉得现在的她离自己的最好状态还有一定差距。“我恢复训练时间的确太短了,才一个月。我的一些技术能力还没有达到最佳。也只是恢复了六七成吧。”韩文霞解释说,“虽然我的经验没问题,但经验如果没有训练做保证,也是没用的。”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韩文霞在昨天向球队提出了放弃小组赛最后一场的首发机会。她说:“现在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如果此时我说不想首发,肯定会有一些难听的说法,但我不怕,从大局考虑吧,我还是放弃最后一场比赛出场的机会,这也许对中国队更好。” (合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