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赞扬球迷宽容精神 宽慰女足打好下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0:4的惨败,让中国女足无形中背负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昨天,中国女足代表团团长杨一民表示,不会为此追究任何人的责任,而是要全力打好与新西兰的比赛。

  杨一民说:“比赛中我们的确犯了很多错误,但队员自己也不想犯。我昨天也跟队员说了,输球后我们不会追究谁的责任,比赛过去就过去了,现在只想下面的比赛。”

  当请杨一民评价中国女足这两场比赛的主场氛围时,杨一民说:“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激情、宽容。输了那么多球,但球迷依然在为我们加油,激情而不失宽容,这两者能和谐统一,我觉得太难得了。”

  (吴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