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率队沉默抵津安排放松 众玫瑰仍坚信能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2:07  竞报

  一场意料之外的惨败为女足短暂的旅程蒙上阴霾。昨日中午,中国女足重整旗鼓,打理行囊奔赴天津,她们将在这里迎来小组赛中的背水一战,只有大比分击败新西兰队,中国女足才能确保从小组中出线。

  由于受到惨败巴西的影响,多曼斯基一路上几乎没有一丝微笑,而韩端和马晓旭的锋线组合则对小组出线充满信心。生死战前,有人欢喜有人忧。

  多曼斯基

  大部分时间在沉思

  当一夜未眠的多曼斯基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的时候,她似乎老了许多。瑞典人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候机时,多曼除了偶尔与助理教练皮亚聊上两句外,大部分时间都在沉思。显然,对巴西队比赛的战术安排失误仍然困扰着她。随着机场人数的不断增多,多曼逐渐皱起了眉头。她似乎不太习惯这样的嘈杂,一个人背着旅行包离开人群。

  和多曼一样,与巴西队比赛中出现两次重大失误的韩文霞也没有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整个旅程中,韩文霞似乎更喜欢一个人独处。当有队友主动上来要和韩文霞攀谈时,后者的回应也只是只言片语。

  同样郁闷的还有王坤,她在与巴西队比赛中对玛塔的防守完全失败。在机场,河北女孩仍然一脸沮丧,对于与巴西那场比赛,她已经不愿再提,她只是淡淡地说:“打新西兰,我会努力的,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出线。”

  韩、马组合

  对出线充满信心

  在球队0比4惨败巴西的当天晚上,亲友团们也都赶到酒店彻夜陪伴自己的孩子。也许有了家长的陪伴,女足姑娘们心中郁闷的情绪多少得到了一些缓解。昨日的武汉天河机场,队中的锋线组合韩端、马晓旭可以称作最快乐的一对。

  虽然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但是韩端在机场仍然很高兴。在候机厅,她时而看刘卅玩电动游戏,时而和朋友们聊天。还不忘与新西兰队的老朋友攀谈。

  韩端的拍档马晓旭也是满脸笑容,显然没有受到惨败的影响。不仅如此,马晓旭似乎对摄影十分感兴趣,一会去抢摄影记者的相机拍照,一会又将摄像机扛在肩上。在谈到与新西兰的最后一场比赛时,马晓旭信心满满地说:“最后一场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的。请大家放心,我们肯定会出线。”与丹麦比赛中打进关键一球的宋晓丽心情也不错。在机场,她一直与张彤愉快地聊天,而且还不时地扮着鬼脸。

  下午3点,

中国女足一行抵达天津。经过简单的休整后,全队一起到餐厅用餐。多曼斯基继续坚持她的放松路线,她并没有给身心俱疲的中国女足安排任何内容的训练,球员们因此拥有了难得的喘息时间。新闻官孟洪涛说:“这个时候放松或许比任何战术讲解都有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