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女足小酌老酒庆祝胜利 众将接受采访却不苟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42  新京报

  比赛成绩不错,朝鲜队赛后会喝两杯,打平美国后喝的是剑南春,赢了尼日利亚后换泸州老窖来庆功。

  朝鲜队员爱笑。她们在训练的时候经常会笑出声来,尤其是在进行一对一的攻防训练过程中更是如此。不过,在接受采访以及在公共场合的时候,朝鲜队员的微笑就异常克制了。

  与尼日利亚比赛结束后,一名朝鲜队员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当新闻官请她总结比赛时,这名队员一直在笑,最后也没有发言。主教练金光民要外向一些,与记者面对面打招呼会报以微笑。第二场比赛的发布会结束后,他用英文说:“谢谢。”脸上的笑容很真诚。

  朝鲜队不但在公共场合如此,自己吃饭的时候也不会过分喧闹。第一场战平美国队之后,队里喝了两瓶“剑南春”,教练和工作人员喝了白酒,队员们喝了一些啤酒,仅此而已。第二场战胜尼日利亚队之后,朝鲜队照例喝酒庆贺,这次喝的是泸州老窖,啤酒是蓝带、喜力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