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文霞:我想打好但有些力不从心 调整好心态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42  新京报

  心声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0比4输给巴西队后,铺天盖地的指责声向中国女足袭来。作为球队的守门员,出现两次致命失误的老将韩文霞更是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对于这些指责,韩文霞有些苦楚,也有些无奈。

  输给巴西队后,多曼斯基和守门员教练哈威都过来对这位31岁的老门将进行了安慰。可是,面对这样的结局,“六姐”还是没睡好觉,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睛里布满了血丝。通过队友的电脑,她看到了网上的评论,那些对于她的指责声更是历历在目。

  “我也想努力打好比赛,但回队时间太短了,训练时间也很有限,所以有些力不从心。”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韩文霞这样说。自从8月12日在天津正式归队以来,韩文霞目前已经跟随球队合练了一个月,而另外一名门将张艳茹则是从多曼斯基上任以来便和球队在一起。

  “对于那些指责声,我不会说什么,毕竟现实已经摆在这里了。现在我能做的也是必须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我相信我能够在第三场比赛将状态调整好。”韩文霞说。

  目前,关于是否换门将来打第三场比赛已经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个敏感话题,守门员教练哈威只是表示要看她们这几天在训练中的状况。球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在接受采访时也只表示,“希望韩文霞能从这样的状态中尽快走出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