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今日飞赴天津 准备与新西兰生死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06  现代金报

  奥运媒体联盟武汉专电 (特约记者 景正华)昨日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并没有马上收队。除了11名首发队员外,其他球员立即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或许,多曼在用这种方式告诉队员以及所有人,比赛并没有结束。

  在多曼的小组出线攻略里,输给巴西队是可以接受的。关键是拿下丹麦和新西兰队,让积分达到6分。从这个角度说,中国队出线形势目前虽然不明朗,但还没有完全失控。唯一让人意外的,4个失球确实有些太多了。

  结束了武汉的两场小组赛,

中国女足将于今日下午飞赴天津,准备最后一轮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与
中国队
同机前往天津的还有已经被淘汰出局的新西兰。而丹麦队与巴西队将于今日上午飞往杭州。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