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少中场弹药支援 马晓旭碌碌无为不足为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1:07  生活日报

  赛前和中场休息时,体育场大屏幕反复播放着今晚主角之一马晓旭的“故事”:我是马晓旭,这是我的故事……但是,打入两球还送上两次助攻、被评为本场最佳的巴西队10号、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却成为今晚当之无愧的主角。相比之下,“亚姐”马晓旭成了配角。

  两个进球,两次助攻,巴西队的四个进球都与玛塔有关,“世姐”果然名不虚传!与玛塔的星光四射相比,马晓旭尽管也有过几次有威胁的传球,但是,在中国队全场疲于防守、难有精力组织反击的情况下,马晓旭更多的是回到中场拿球,缺少队友的弹药支援,再加上巴西队整场对她采取的严密盯防,马晓旭整场比赛碌碌无为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报特派记者 薛良诚 (武汉9月15日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