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双姝难敌世界小姐 韩端:玛塔技术全面太强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39  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消息 中国女足有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和中国女足头牌前锋韩端,但即使大连双姝珠联璧合,也难敌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威力。在这场关系到D组头名的比赛中,玛塔一个人决定了比赛的进程。刚刚与世界足球小姐过招的韩端只能无奈地表示:“作为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实在太强了,我们很难防住她。”

  世界足球小姐的光环笼罩在玛塔的头上,但中国球员近年来从没有和巴西队交过手,因此很难有机会领教玛塔的风采。全队上下,只有与玛塔同效力于奥默队的马晓旭了解玛塔的威力。然而,这点了解显然不能让中国女足取得场上的优势。世界足球小姐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就表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她前场断球突破后传给搭档克里斯蒂安尼,后者形成了巴西队的第一次射门。出于对世界足球小姐的敬畏,中国女足派出两名球员紧盯玛塔,彻底冻结巴西第一尖刀。然而如此多人防守并没有看死玛塔,第42分钟,玛塔带球长驱直入,两名中国后卫都追不上玛塔,巴西人轻松挑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世界足球小姐的风范在此刻展现得淋漓尽致。其实,不仅仅这一粒进球,下半时,玛塔更是用手术刀般精准的传球撕破中国女足的防线,帮助队友再下两城。

  赛后,韩端对玛塔的表现赞不绝口,“她太强悍了,不仅身体好,而且技术全面,她作为

世界足球小姐当之无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