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惨败浇灭狂热球迷热情 他们带着失望默默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陈晶武汉报道

  自从中国女足9月1日抵达武汉,当地球迷就给予了女足极大的鼓励。昨晚的比赛,现场创纪录地坐了满满当当五万四千名观众,只不过中国女足的表现让球迷们颇为失望,记分牌刚刚翻到0比4,一部分现场球迷就开始提前退场了。

  这几天,只要是中国女足可能出现的地方都能看到球迷们的身影。首战险胜丹麦后,球迷们的热情更是空前高涨,不少9月12日之前就赶来武汉的外地球迷干脆住下等待继续为中巴之战加油。

  昨天下午2点,武汉体育中心门外已聚集了大批球迷。售票处大门紧锁,窗口上贴了好几张纸,用最大号的字体写着“9月15日的球票已售完”。尽管如此,售票处门口还是排着长龙,铁杆球迷们试图作最后的努力。

  应该是首场比赛

中国队的优异表现给球迷们鼓舞了士气,昨晚看台上座无虚席,到处都是挥舞着国旗,扎着写有“中国队必胜”字样头巾的球迷。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五万多人齐声高唱,场面蔚为壮观。

  

中国女足在上半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每逢中国姑娘们拿球,球场内的加油声就喊得震天响。中国队在上半场的两脚精彩射门一度让球迷们看到了进球的希望,大家还在看台上玩起人浪,以这种方式发泄着心中的感情。

  虽然上半场的最后一分钟巴西队攻入一球,但球迷们呐喊的劲头不减。但当下半场开始仅一分钟巴西队就再度打入精彩入球,现场鸦雀无声。从看台高处望下去,只剩场上一群巴西姑娘在无声地庆祝。不久,门将韩文霞在掷手抛球的时候出现低级失误将球直接扔到了巴西队员的脚下,对手轻松地将比分扩大为3比0。这个进球让现场球迷都有些发懵,重新开球后,连看台上的加油声都渐渐减弱了。

  等到比分扩大为0比4,现场已经有不少球迷起身离去,原本坐得满满的体育场看台等到主裁判吹响结束哨音的时候已经空了将近一半的位置。当然,留在看台上的球迷还是给予失利的中国姑娘们掌声和加油声以示鼓励,只不过他们的脸上很明显写着“失望”二字。大多数人默默卷起国旗,解下头上红色的头巾,在《铿锵玫瑰》的歌声中转身离开了现场。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