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比4中国女足被打懵了 多曼斯基承认与巴西队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30  解放日报

  

0比4中国女足被打懵了多曼斯基承认与巴西队差距
同样是球队的10号,巴西队的玛塔(左)昨天表现完全盖过了中国队的马晓旭。 CFP图

  本报武汉9月15日专电(记者 龚洁芸) 在武汉体育中心540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

中国女足没能继续第一场小组赛的好运,以0比4惨败在巴西女足脚下。

  这场比赛的前15分钟,

中国队打得有声有色,并制造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都未能得分。

  之后,实力强大的巴西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由队中头号球星玛塔骗过出击的守门员韩文霞推射空门得手。失球后的中国队方寸大乱,下半场开赛仅1分20秒,巴西队就再次取得入球。仅仅一分钟后,韩文霞再次出现重大失误,手抛球直接传到了对方脚下,巴西队轻松再下一城,彻底攻破中国队的防线。第69分钟,玛塔再下一城,以4比0锁定了胜局。

  多曼斯基赛后承认中国队和巴西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无论是世界排名或是真实实力,巴西队都在中国队之上。这场比赛,队员们尽了力,但我们和巴西队相比,还是差了点。”她说,今天比赛中很多队员都犯了错误,但她不会责备她们。多曼斯基说,眼下最重要的,是希望队员们能尽快振作起来,投入到下一场对新西兰的比赛中去,因为最后一场比赛至关重要。

  在今天同组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丹麦队2比0战胜新西兰队,不过他们的主教练穆勒因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拒绝与多曼斯基握手,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