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感叹悍马组合全场沉默 多曼心服口服大赞玛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用绝对的速度优势突破了对手的防线并带球跃过门将的防守,为巴西队打入了第一粒进球。随后,这支南美劲旅连续打入三球,最终以4-0大胜东道主。

  本轮比赛战后,巴西队在D组中占有压倒性的优势,现在看来,她们已经为八强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说巴西队将向自己第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冲击也不为过。

  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对失败完全接受,并称巴西队为“世界杯上最好的球队。”多曼斯基说,“如果说以前我还想过我们可以击败巴西队,但现在我觉得那只是一个梦。”

  D组这两支球队的比赛是本届

世界杯上对抗最激烈的一场,双方球员在轮番的攻势中展开了凶狠的拼抢,全场比赛共有五名队员得到了黄牌。

  玛塔打进了两粒进球,还为队友送上了两粒助攻,这样她以四粒进球荣登射手榜第一位。“我是一名前锋,所以我要尽我的全力寻找破门机会,”玛塔说,“通常如果我有机会,我会选择自己射门,但如果我的队友有更好的机会,我就会把球传给她们。我想我们今天的胜利来自于全力的协作。”

  玛塔的进球全面展示了她的技术,再次证明了她在女子足坛中的领袖地位。比赛第42分钟,她在左路用速度甩开

中国队后卫的防守,并用右脚将球晃过出击的门将韩文霞,最后用左脚打入一粒漂亮的进球。下半场,她首先助攻队友克里斯蒂安妮再入两球。最后,玛塔在比赛第70分钟将比分定格为4-0。连续失掉四球的中国队开始显现出疲惫,向巴西队发动长传冲吊并无法取得理想的效果。

  “在巴西队不只有玛塔一人,他们拥有很多个‘小玛塔’,”多曼斯基在赛后说,“她们每名球员都很有能力。”

  相比之下,中国队的前锋韩端和马晓旭却在度过了一个沉默的90分钟比赛。虽然中国队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局面,但武汉体育中心五万余主队球迷一直不停地为中国队助威,甚至在0-4落后时,全场球迷仍高唱国歌以鼓励自己的球队。

  (ALANSONG)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