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坚信中国女足能进四强 坦言巴西队能力技高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42  新京报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惨败给了巴西,但多曼斯基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依然听到了记者们的阵阵掌声。“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世界杯进四强的信心依然存在,我依然坚信球队能够完成四强的任务!”这是瑞典人输球后的表态。

  在赛后队员们答谢完现场的观众后,多曼斯基将所有人叫在一起,大家互相搂着围成了一个圆圈,“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但对于你们下半场比赛的表现,我不是很满意。我希望所有人回去后好好总结,尽快将状态恢复过来,在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进更多球。”多曼斯基这样说。

  在本场比赛中,

中国队下半时基本上被巴西人压制在了本方半场之内,差距非常明显,“巴西队无论是世界排名还是单个球员的能力都比中国队高一头,我们早知道这样的差距,但也要拼一下,很遗憾,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多曼说。

  在本场比赛中,巴西队正是利用中国队个别球员的失误,频频获得机会,但多曼斯基依然认为她排上场的是最好的11名队员,“我要说的是,只要我们赢了两场,那么出线的机会还是相当大的,我们会在下场比赛中击败新西兰队,并争取获得更多净胜球!”多曼斯基说。

  “虽然输球了,但我始终相信球队能够进入四强,毕竟我们是输给了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多曼斯基最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