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直言找到新西兰漏洞 中国女足亦有自己的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42  新京报

  ■ 下一战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面对小组赛中最弱的新西兰队,丹麦队凭以2比0取得了胜利。在看台上侦察新西兰队情况的中国队助理教练王海鸣认为新西兰队的防守有太多问题,中国队肯定能赢。

  在昨天的比赛中,丹麦队完全占据了优势,她们在下半场分别由3号和7号打入一球。作为中国女足的情报侦察员,王海鸣在看台上仔细观看了本场比赛,并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将新西兰队的情况全部记录了下来。“我已经看新西兰队两场比赛了,感觉她们比第一场同巴西队的比赛发挥得好了一些。”王海鸣说。

  王海鸣认为,

中国队必须发挥速度优势,他说:“今天丹麦队打得太慢了,所以只进了两个球。新西兰队的后防线上全是问题,只要你打快了,多打她们的后防线,那么她们肯定就会犯错误,自己的机会也就来了。”

  在两场比赛中,新西兰队都暴露出了体能较差的问题,“你看她们的队员,比赛结束后基本上没什么劲了,这支球队的体能有很大问题,因此下半场也将是多进球的重要时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