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丽萍建议换门将:张艳茹敢打敢冲有望超水平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42  新京报

  ■ 宿将点评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队大比分负于巴西队,前国脚任丽萍认为这并不是两队之间的真实差距体现,“今天有三个球都是属于自己的失误。”任丽萍说。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任丽萍表示:“输了四个球不一定说明中国队实力比巴西队差这么多。”她接着说:“后面的丢球也存在心态问题,丢了几个球之后队员的发挥也会受到一些影响。”

  针对门将的失误,任丽萍告诉记者:“如果我是多曼,下一场比赛肯定要在这个位置上进行调整了。从两场比赛中观察,老六(韩文霞)显然不在状态,不如让张艳茹上去打一打。我以前和她在一个房间,她是那种敢打敢冲的队员,在这种比赛中能超水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