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希望巴西发扬职业精神 不失小组出线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42  新京报

  

多曼斯基希望巴西发扬职业精神不失小组出线信心
玛塔一个人击败了中国队。

  ■ 打算盘

  本报武汉讯没能从巴西队身上拿分,中国队只能将小组出线的希望寄托在下场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但即使拿下新西兰,也还要看巴西同丹麦队比赛结果。面临看别人脸色方能出线的困局,多曼斯基只能无奈地“希望巴西队能发扬职业精神”。

  目前,一胜一负的

中国队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净胜球数为-3;积分相同的丹麦队的净胜球数是1。按照目前的情况分析,巴西队只要不在最后一场同丹麦队的比赛中大比分输球,那么她们将肯定锁定小组第一,而中国队要想出线,必须大比分赢了新西兰队,再寄希望于巴西队不输给丹麦队。

  “巴西队目前已经取得了6分,而且也获得了不少净胜球,我希望她们在第三场比赛中能够发扬职业精神,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战胜新西兰队,并还要多获得净胜球。”在分析球队前景时,多曼斯基这样说。而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赛后表示会给中国队面子:“第三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

  大比分输给巴西队后,人们开始怀疑

中国女足能否顺利小组出线。对此,多曼斯基只是报以一笑,“这场比赛输了,但下一场是什么样,谁会知道呢?说不定我们还能大比分赢新西兰队呢!”对于门将韩文霞的表现,多曼斯基说,“我们的门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犯了错误,当然门将犯错也是致命的,我希望她能从阴影中走出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