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巴西女足四进球回放 玛塔完美表现征服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0,巴西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了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东道主中国队。结果巴西女足4比0大胜中国女足,其中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表现抢眼,一人独中两元,在下半场还奉献了两个精彩的助攻,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场最佳,她的队友克里斯蒂安妮也有两球入账。

玛塔挑球破门 玛塔梅开二度
玛塔挑球破门 玛塔梅开二度
克里斯蒂安妮挑射入网 克里斯蒂安妮庆祝进球
克里斯蒂安妮挑射入网 克里斯蒂安妮庆祝进球
玛塔怒吼庆祝 巴西姑娘拥抱庆祝
玛塔怒吼庆祝 巴西姑娘拥抱庆祝

  巴西队四粒进球回放:比赛进行到上半场42分钟,巴西队员弗尔米加后场得球后准确长传中国队防线身后,玛塔高速跟进已成单刀之势,面对冲出禁区的韩文霞,玛塔挑球过人后轻松推射空门得分;下半场开赛仅1分20秒,巴西队在中场控球后,玛塔送出直塞穿越中国队防线身后,克里斯蒂安妮禁区线附近面对韩文霞冷静推射球门下角中的,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中国队阵脚大乱,韩文霞也出现了重大失误,其手抛球传递直接被玛塔截下,世界小姐一路突入禁区左翼后传中,克里斯蒂安妮中路包抄破门,比分再变为3比0;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玛塔再展示个人才艺将比分扩大,其禁区右翼得球后,连续摆脱浦玮、周高萍,小角度斜射击中李洁身体后皮球稍有折线,虚晃准备扑救的韩文霞后再次洞穿中国队球门,巴西最终以4比0大胜中国队。以下为四粒进球以及巴西队员庆祝的精彩画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