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媒体热议世界杯大胜中国队 堪称一场压倒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0:25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15日电(记者徐涛)巴西国家女子足球队15日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以4:0战胜东道主中国队。巴西媒体对这场胜利反应热烈并对巴西队在本届杯赛上的前景表示乐观。

  巴西《环球报》特派记者发回的一篇题为《巴西队完美演出大胜中国队》的报道称,这是一场压倒性的胜利,巴西队的实力表露无疑。在武汉体育场5.4万名主场球迷的巨大压力下,巴西队以4:0大胜东道主并在第4小组遥遥领先。这场胜利对于巴西队而言,有些许复仇的意味。在1996年奥运会上,巴西队曾在半决赛中负于中国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巴西《圣保罗州报》说,尽管承受了主场球迷的压力,但巴西队仍以4:0战胜东道主中国队,取得本届女足世界杯赛上的第二场大胜。巴塞罗斯的球队凭借玛塔和克里斯蒂安的出色表现,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这支不久前刚刚获得泛美运动会冠军的球队,只要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平,即可保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巴西《圣保罗报》表示,巴西队以4:0大胜东道主中国队,再次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并基本确保晋级。两轮过后,巴西队仍未失一球。在今天的比赛中,巴西队仅在开场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上半场第42分钟,玛塔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场形势突变,巴西队在3分钟内将比分变为3:0,玛塔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0。(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