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丹麦2-0新西兰迎首胜 加拿大4比0狂胜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8:52  新浪体育
世界杯-丹麦2-0新西兰迎首胜加拿大4比0狂胜加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7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所在的D组,丹麦2比0力克新西兰,另外C小组的比赛中加拿大4比0大胜加纳。新西兰与加纳均遭遇两连败。

  队长任意球发威 丹麦2比0新西兰

  比赛开始后丹麦队就发动了猛烈的攻势,比赛完全被丹麦队控制,但球到前场前场后就没人能够把球传到有威胁的空档。队员相对业余的新西兰几乎都退守自己禁区附近防守,形成铁桶阵。第11分钟,丹麦队中场控球,直传渗透到新西兰后防身后,可惜边裁示意接应队友越位了。第13分钟,丹麦队在禁区外配合,2过1配合禁区弧顶射门,被后卫飞身用身体挡出。新西兰基本没有进攻可言,都在中场拿球长传到前场就结束了这次进攻。

  第16分钟,新西兰在左路拿球突破了丹麦边路的防守,斜传到禁区里,接应的高大前锋头球攻门蹭出了底线。第18分钟,丹麦队禁区外8号布克距门30米外一脚力量很大的远射,球重重的砸在了横梁上。新西兰的门将对这记远射表现出来的技术简直太业余了,毫无反应。新西兰今天在中后场的防守做的不错,球员之间的距离保持的不错。

  在防守了20分钟后新西兰的队型开始慢慢的前压,进攻基本都是从两个边路组织,斜传禁区,利用身高优势取得射门机会。第25分钟,丹麦队中路把球分到左路,下底传中到门前,7号索伦森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丹麦队8号布克禁区外又是一脚吊射,球直奔球门左上角,新西兰门将这次快速后撤飞身把球拿住,扑救太漂亮,这次表现的非常专业。

  第33分钟,丹麦队获得一次角球,球开到禁区中路,小禁区里一阵混战,丹麦队队员脚后跟射门被门线上的后卫挡出。第45分钟,新西兰获得一次角球,开到前点球直接打在了边网上。

  易边再战,丹麦队还是牢牢的控制住比赛节奏。第46分钟,丹麦队获得角球,开到前点接应的尼尔森头球射门被门将扑出。新西兰下半场还是采取稳守的战术,伺机反击。第53分钟,新西兰突进禁区形成了突破,禁区里右侧,回防的丹麦后卫把球铲出底线。

  第55分钟,丹麦队在左侧推进到前场斜传到禁区,前点新西兰后卫头球后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帕普冲顶!居然高出横梁。第57分钟,丹麦队又在左侧沿边路突破下底传中到门前,彼德森脚后跟传球,被门将出击把球没收。

  第61分钟,新西兰后卫在禁区弧顶处犯规,丹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队长彼得森主罚,罚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越过人墙直窜球门左侧,新西兰门将宾登扑救不及,丹麦队1-0率先打破僵局。就在进球后不久,丹麦队的任意球战术再度发威。第66分钟,丹麦队在左侧突破被后卫拉倒,又获得任意球机会,彼得森任意球传到后点,包抄到位的索伦森无人盯防小角度头球攻门,球入后角,丹麦队2:0领先了。

  2球领先的丹麦队进攻稍有松懈,双方在中场展开混战。新西兰开始攻出来,第83分钟,新西兰在左路推进,莫尔伍德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第85分钟,丹麦队在左路8号布克边路突破传中到门前,彼得森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后门柱。

  丹麦队首发:1-约翰森;2-奥尔森、3-彼得森、4-安德森、5-法尔克;15-加赫德(45分钟 9-帕普)、7-索伦森(85分钟 17-玛德森)、8-布克、10-尼尔森、13-拉斯姆森(73分钟 20-桑德);11-彼得森

  新西兰首发:1-宾登;5-埃尔切格、18-邓肯、6-蕾贝卡-史密斯、2-佩尔奇瓦尔;8-莫尔伍德、13-莱利、15-杰克曼、18-邓肯、19-麦克科尔;9-亨德森(65分钟 17-泰格)

  辛克莱尔梅开二度 加拿大4比0加纳

  加拿大在首场与挪威的比赛中1比2落败,面对加纳全队上下均抱定了必胜的信念,为小组出线做最大的努力。上半场第16分钟,前锋辛克莱尔就攻破了加纳的球门。凭借此球,加拿大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中场球员施密特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辛克莱尔在第61分钟梅开二度,几乎锁定胜局。16分钟之后,后卫弗兰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0。加拿大最终全取三分,赢得了首场胜利。

  (球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