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主帅瑞恩慎言美国夺冠 拥抱对手只因同为女足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24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朱煜明)美瑞之战结束后,美国队主帅瑞恩主动拥抱了瑞典队主帅丹纳比。对于这个举动,瑞恩解释说:“我们是同行,搞的是同样的事业,这是为了足球的拥抱。”

  赛前两队主帅表情都很严肃,但比赛后瑞恩的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笑容:“赛前我们分析了小组形势,这场比赛是一场淘汰战,队员的表现让我骄傲和自豪,攻防俱佳。”谈到与丹纳比的拥抱,除了解释出于同行的原因外,瑞恩随后补充了一句:“我们是好朋友。”记者问,两球完胜上届女足世界杯亚军,是否意味着美国队将最终夺冠?对此瑞恩笑着回答:“我们具备了夺冠的素质和能力,也拥有信心,但其他队也很优秀,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坚持走下去。”

  瑞典队主帅丹纳比在新闻发布厅语气低沉:“我为队员自豪,她们展现了最好水平,只不过没取得好结果。至于那个点球,后防队员出线失误,所以我们只能接受这个判罚。”尽管输了球,丹纳比并不认为瑞典队比美国队差:“我并不认为美国队比我们强,我们的耐力和体能都要好,但力量差了一些。我们针对美国队制定的快速走边路的战术还是收到了效果,前30分钟还是不错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