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巴西虽强大并非无懈可击 我们已找到制胜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13  厦门晚报

  中国女足球员在训练中。新华社发

  新华社武汉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黎昌政、贾文军)在13日休整了一天后,中国女足14日下午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了对巴西队比赛前的备战训练。多曼斯基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中国队已找到了巴西队的弱点,我们会抓住对方的弱点,争取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首场战胜丹麦队后,小组出线形势看好。如能在15日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就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样既可以避开C组的强劲对手,又能以逸待劳,留在天津参加下阶段比赛。在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得3分,是中国队最理想的目标。

  

中国队14日的训练吸引了近100名记者前来采访。中国队的训练量不太,训练时间不到一个半小时。训练内容以恢复性训练为主,除分组对抗外,还进行了下底传中和射门练习。

  多曼斯基表示,巴西是世界最强的队伍之一,但并非无懈可击。15日晚对巴西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异常艰苦、激烈的比赛,中国队从心理、战术等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国队将特别注意防守,时时刻刻都要注意防守。

  当问到中国队会不会重点盯防玛塔时,多曼斯基说:“巴西队不只有一个玛塔,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中国队会有针对性地采取战术,迎战巴西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