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式轰炸机目标金球奖 瓦姆巴奇的偶像竟是孙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7岁的美国前锋瓦姆巴奇有“空霸”、“轰炸机”的称号,身高1.81米的她堪称全世界最强壮的女足球员。前日的训练后,瑞典队员就表示最怕“轰炸机”的空袭,没想最后还是身中两弹。到昨日的比赛结束后,瓦姆巴奇已经代表美国队参赛98场,加上本届女足世界杯的3个进球,她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0粒。

  昨日的比赛中,瓦姆巴奇向世人证明,她除了会头球攻门,脚下功夫也相当了得: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只见她胸部停球后拔脚就射,干净利落的动作丝毫不亚于男足运动员。“我看到这个球的时候向前跑了两步,追到了它,然后正如大家看到的,球进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瓦姆巴奇面对中外媒体落落大方,优雅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她还感谢现场的球迷,“她们的热情感染了我,帮助我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瓦姆巴奇的偶像是中国的

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两轮过后,瓦姆巴奇与德国射手普林茨都攻进了3球,并列射手榜榜首。“普林茨是最好的射手”,不过瓦姆巴奇似乎对普林茨并不太感冒,“现在我跟她的进球数一样,我也有希望获得金球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