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主帅严守战术秘密 多曼:现在告诉你我就太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22  新京报

  ☆ 帅论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到底用什么战术打败巴西?多曼对此始终保密,“我要是现在告诉你,说明我太傻了!”她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

  这两天,多曼一直在研究巴西队的录像,“我当然愿意战胜巴西队了,在同她们比赛的时候,我们的队员一定要注意防守,通过紧密的防守来抑制巴西队进攻。”多曼说。据她介绍,球队在昨晚和今天下午的队会上集体观看巴西队比赛录像,并据此进行更细致的分析和解读。

  在采访中,记者们不断问及同巴西队采用什么战术之类的问题,多曼斯基对此都是严格保密,“我不会在这个时候过多谈论战术问题的,因为这是我们的秘密,如果说了,那我就太傻了!”

  在昨天的训练中,此前一直打右后卫的刘亚莉将再次回到左后卫位置,她顶替的是第一场同丹麦队比赛中抽筋的周高萍。此外,凭借着一脚世界波,宋晓丽则代替曲飞飞出现在了左前卫位置。对于变换阵容,多曼斯基说:“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不同的选择。”

  预计主力阵容(442):门将:韩文霞;后卫:王坤、李洁、浦玮、刘亚莉;中场:谢彩霞、毕妍、潘丽娜、宋晓丽;前锋:韩端、马晓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