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B组:加纳队欲用个人能力击败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14日电(柴燕菲 江耘)明天,女足世界杯C组的比赛又将展开,作为该组的惟一一支来自非洲的加纳队在今天下午进行了训练。

  虽然在十二日首场比赛以一比四惨败给澳大利亚队,但是在今天的训练中,没有看出加纳姑娘有任何的不快,她们的脸上依旧淀放着灿烂的笑容。加纳队代表团团长福莱德也表示,结束的比赛就是过去的事情,所以失利的不快都应该放在脑后,努力准备下一场的比赛。

  世界杯开赛前,加纳队对小组出线十分有信心,但是首战失利,出线形势变得异常严峻。加纳明天再输掉比赛的话,小组肯定遭淘汰。赢下加拿大队也是加纳队背水一战的惟一选择。

  教练组在十多分钟的战术会议后,训练中便要求队员练起了踩单车,这一高难度的动作在男足

世界杯里也只是巴西队的专利,加纳姑娘们练起这个动作也十分娴熟。除踩单车训练外,队员在瞬间启动和爆发力的训练上也投入了很多精力。

  从训练看来,明天加纳队寄希望于个人能力的发挥了。不可否认,加纳队个人能力突出,无论是速度还是耐力,都是其优势。福莱德表示,目前所有姑娘对明天比赛都有获胜的决心。而他更希望明天比赛时,杭州观众能够给加纳队多一些掌声和鼓励,“这样会让姑娘们发挥得更出色,为杭州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