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英德巅峰战握手言和 朝鲜2-0完胜尼日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14日晚,07女足世界杯两场小组赛同时打响,A组德国队迎战英格兰队,英格兰创造出了比德国队更多的机会,但临门一脚有所欠缺,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朝鲜队凭借金庆花和李金淑的两个进球以2-0完胜尼日利亚队,与美国同积4分并列榜首。

  德国队今天身穿红色球衣,英格兰身穿自己传统的白色球衣。比赛一开始英格兰首先以稳守为主,利用反击制造威胁。第2分钟,德国队在禁区外组织交给禁区里的普林茨,带球突破到禁区,被英格兰后卫在禁区里铲球解围了。德国队开场后延续着自己第一场比赛的状态,凶猛的进攻把英格兰压制在半场里.第5分钟,德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传到禁区里,5号克莱恩跳起头球攻门!球嚓着立柱出了底线。

  英格兰在顶住了前几分钟德国的猛烈进攻后发动了几次反击,现实了很大防反进攻威力。第7分钟,英格兰中场拿球长传把球传到后防线身后,德国门将出击有点冒,居然用头把球蹭出底线,差点乌龙!第9分钟,英格兰在中场断球,威廉姆斯左路拿球一记漂亮的直传穿透了德国队的防线,不过接应队友速度太慢,被后卫把球断下。

  英格兰在中场组织起的屏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德国队短传很难通过中场了。第11分钟,英格兰在后场防守时拉人犯规,距门大概35米的任意球,6号布雷索尼克直接远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英格兰在7号卡尼左侧控球,利用技术突破了对方3人的围抢,斜传禁区到空档,可惜队友跟进慢了半拍,如果能包抄到位形成射门几乎必进。英格兰在左路卡尼相当活跃。

  第16分钟,英格兰查普曼在自己禁区外犯规,吃到今天比赛第一张黄牌,德国队林格尔直接射门偏出球门。英格兰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实力完全可以和德国队进行对抗,而且在比赛20分钟后还暂居了场上优势。双方在进行了20分钟对攻后都趋稳定下来,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更多。双方都想利用边路后卫身后的空档进行一脚球的直传来进行进攻。第35分钟,英格兰突然把球直塞给中路的阿桑特,利用速度突破了防线,禁区线上远射高出横梁。这次直传正好穿透了德国队的后防,要是射门队员脚法再细腻点,很难保证德国不丢球了。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双方都几乎没有再创造出更好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场地下起了小雨,双方也都没有对阵容作出调整,今天身穿白色球衣的英格兰队看上去更像是德国队。德国队教练也是坐在教练席上一脸无奈的表现,倒是英格兰的黑人女教练频频走到场边进行指导。下半场由于场地比较湿滑,双方的失误也开始增多,进攻的组织也大打折扣,使双方的进攻质量都不高,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射门机会。

  第56分钟,英格兰在自己后场大脚长传把球打到禁区弧顶附近,对方后卫和门将配合差点失误,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逼抢上来的史密斯差点断球形成单刀。今天德国队后防线今天发挥不是太好。第59分钟,德国队前场普利茨拿球带球到右侧,扣过防守她的后卫,直传到禁区里,对方门将及时出击把球没收。

  英格兰控制了中场使得德国只能快速通过中场,这使德国队的进攻质量大打折扣。普林茨今天在锋线上也被英格兰队盯防的非常严密,毫无机会。第72分钟,德国队获得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禁区弧内队友和普林茨2过1配合,普林茨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抗住防守他的5号怀特,带球到点球点附近,在怀特的贴身干扰下射门!没能打上力量更没有角度可言,门将把球没收了。

  第74分钟,德国队在左路组织,快速传球到中路无人盯防的林格尔,带球到禁区弧处,再分到右路,插上的加雷弗雷克斯射门!被后卫飞身挡出。德国队最后15分钟开始发力猛攻了。第78分钟,英格兰在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前场5打4的机会啊,英格兰队员跑位出现问题,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没能扯开对方的防守,只是在外围远射,偏出球门。第81分钟,德国队再次获得良机,禁区外围林格尔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到无人盯防的劳德尔脚下,小禁区右侧角上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这次机会浪费掉太可惜了,也宣告这场比赛最终以0:0收场,成全了英格兰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德国队出场阵容:1-安格勒、2-斯特格曼、5-克莱恩、6-布雷索尼克、7-贝林格(62分钟 19-巴拉玛伊)、8-斯米塞克、9-普林茨、10-林格尔、14-劳德尔、17-兴斯特、18-加雷弗雷克斯;

  英格兰出场阵容:1-布朗、2-斯科特、3-斯通尼、4-查普曼、5-怀特、6-菲利普、7-卡尼(56分钟 11-扬金)、8-威廉姆斯、10-史密斯、12-阿桑特、16-吉尔-斯科特。

  B组:朝鲜2-0尼日利亚

  由于朝鲜队首战与美国队战平,本场比赛是朝鲜队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开场不久,实力占优的朝鲜队就发动猛攻,尼日利亚队实力明显不济。第17分钟,朝鲜队获得左侧角球,金庆花主罚,直接将角球旋进了尼日利亚球门,第24分钟,朝鲜队再获左侧角球,又是金庆花主罚,皮球直吊尼日利亚门前,小禁区后点的李金淑头球冲顶,门前数名尼日利亚队员都未能封堵住近在咫尺的攻门,结果上半时朝鲜队就取得了2-0的优势。

  易边再战后,朝鲜队依旧占据主导优势,两球落后的尼日利亚队无心恋战,随着体力下降,朝鲜队也未能再改写比赛,最终凭借上半时的两个进球以2-0力克对手,这样两战过后,朝鲜队与美国同积4分,而且净胜球也相同,两队并列榜首。

  (球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