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德国战车惊人启动 首战11比0大胜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2:53  竞报

  11:0德战车惊人启动

  谁也没有想到,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会出现11比0如此悬殊的比分。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女足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德国队大胜阿根廷,德国队长普林茨和斯米塞克在比赛中轻松上演帽子戏法,加雷弗雷克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阿根廷门将出现两次离奇乌龙。这个比分也是女足世界杯历史上最悬殊的比分。

  比赛一开始,德国人就完全占据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阿根廷门将克雷亚出击跃起单手托球,结果球变线打在远端立柱内侧弹进了自家球门。6分钟后,施特格曼在中场右侧附近将任意球斜传到禁区,插上的加雷弗雷克斯在小禁区左侧右脚推射破门。第24分钟,贝琳格强行突破了两名阿根廷球员的防守后小角度推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3比0。5分钟后德国队“一姐”普林茨头球得手,随后又是普林茨的铲射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5比0。

  下半场比赛德国女足依旧没有给阿根廷人喘息的机会,第62分钟林格尔在大禁区前得到皮球后用左脚选择吊门成功,而斯米塞克的补射将比分扩大为7比0。随后普林茨上演帽子戏法,斯米塞克也打进两球。比赛最后阶段,阿根廷门将再次托球失误让对手最终收获了一场11比0的大胜。

  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奈特在欢欣中不掩谨慎:以后的比赛中,德国队将成为众矢之的。在奈特看来,能取得如此“辉煌”的胜利,除自己队伍发挥出色外,还与阿根廷队表现不佳有关。她说:“阿根廷队曾经战胜过巴西队,也是一支强队。但是今天她们犯了很多错误,再加上我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阿根廷的表现让我们踢得很轻松。”(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