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足训练先来段桑巴 主帅让队员练习传中和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1  新京报

  ■ 列强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第一次踏上世界杯体育场,巴西队的队员们很兴奋,她们站在球场上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训练,而是集体跳起了桑巴舞。

  昨天下午的训练是巴西队第一次在世界杯比赛场地武汉体育中心训练,前几天都选择封闭的她们昨天宣布对所有媒体开放,这也让记者们不必再像以往那样扒着铁丝网看巴西人训练了。

  在踏上武汉体育中心的草皮后,巴西队队员立刻变得活泼起来,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还跟队友开着玩笑。在主教练巴塞罗斯的带领下,巴西队队员训练前在中场围成了一圈,集体跳起了桑巴舞。虽说没有音乐,但这些队员们依然跳得非常起劲,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

  巴西队随后的训练主要以边路传中和射门为主。“我们今天的训练主要就是为了适应

世界杯场地,这里的条件不错,我感到很高兴。至于射门练习,这并不是针对第一场同新西兰队的比赛,因为针对比赛的训练我们之前已经做好了。”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