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剖析丹麦队录像 中国女足姑娘观看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1  新京报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不让队员们训练不代表多曼斯基没把第一场比赛放在心上,在昨天下午的队会上,多曼斯基再次让队员们观看了丹麦队比赛的录像,并将她们的技术打法和弱点逐一讲解给队员们听。

  为了观看世界杯开幕式和第一场揭幕战,中国队昨天将队会提前到5点半进行。和以往队会的主要内容不同的是,这次队会内容完全是“丹麦解剖图”。多曼斯基将丹麦队以往比赛的录像剪辑成一个个画面,播放给队员们看。

  在昨天的会议上,多曼斯基将丹麦队进球和失球的画面放了好几遍,并结合画面给队员们反复讲解了好几遍。“她讲得挺细致的,并告诉我们在同丹麦队比赛的时候前锋应注意什么问题,后卫应如何处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由于这样的会议属于球队秘密,因此具体内容谁也不愿透露太多。

  队会结束后,

中国队的队员们在餐厅一边吃饭一边观看开幕式以及德国队同阿根廷队的揭幕战,“德国队的状态调整得简直太好了!”在看到德国队上半场就以5比0领先阿根廷队后,队员们不禁这样感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