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林茨荣膺揭幕战最佳球员 FIFA官网点出比赛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2:26  新浪体育
普林茨荣膺揭幕战最佳球员FIFA官网点出比赛转折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点,2007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卫冕冠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结果德国队以11-0的惊人比分获胜。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队门将克雷阿两送乌龙大礼,而德国队队长普林茨和老将斯米塞克先后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FIFA女足官方网站也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比赛,文章的标题为《德国制造绝佳开局》。文中也提到,阿根廷的门将克雷阿在第12分钟由于脱手的制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而正是这一个乌龙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后,逐渐进入状态的德国队利用强大攻势彻底控制了比赛。而本场比赛的焦点球员有两位,分别是德国队的队长普林茨和斯米塞克,她们在揭幕战就先后上演了帽子戏法,也是本场德国队的最大功臣。赛后,官方也把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殊荣给了普林茨。

  法新社随后也发表文章报到了这一场令人惊讶的揭幕战。文章也同样提到了德国队的射手普林茨,这位前

世界足球小姐凭借着优异的状态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德国队也正是在她的带领下获得了开门红。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