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主帅直言要带来惊喜 委婉表态丹麦强于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武汉报道

  8日下午在武汉市体育中心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新西兰队的主教练赫德曼,赫德曼向记者保证,新西兰队将在世界杯赛场上“给中国球迷一个惊喜”。 

  谈到D组的四支球队,赫德曼认为拥有当红球星玛塔的巴西队无疑是D组最强劲的球队。“巴西队很强大,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赫德曼坦言,“巴西队将占据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赫德曼认为中国队和丹麦队都是颇有实力的球队,他甚至还委婉地表示,丹麦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风头有可能盖过中国队,善意地提醒中国队在比赛中“要小心,不能有一点大意”。 

  赞扬了同组中的三个对手,赫德曼没有妄自菲薄,“我知道媒体认为新西兰队来中国参加

世界杯只不过是当一回陪练,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会给中国球迷一个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新西兰队中有9名来自新西兰女足青年队的年轻球员,她们都参加过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那支新西兰青年队战平了当时的巴西青年队,率领那支巴西青年队的主教练也正是如今巴西女足的主教练巴塞罗斯,而且如今的巴西女足同样吸纳了她们青年队的不少成员,所以即便巴西队风头正劲,新西兰队也没有理由惧怕她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