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成重点保护对象 杨一民:不能再让她们干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21  新京报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从今以后,谁也不能再让姑娘们干活了,她们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搞好训练和比赛。”昨天下午,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特意将球队的管理人员叫在一起,将这条特殊的规定传达给了每个人,目前的女足姑娘们已经成了“重点保护动物”。

  本来结束训练后队员搬器材之类的事是常有的,昨天杨一民对这种现象下了禁令:“现在所有管理人员都是球队的服务者,你们要做的就是为队员们服务好。”杨一民规定,从今以后不能让姑娘们干除了训练以外的任何体力活,哪怕是训练抬球门,管理人员也要冲上去。“孟洪涛(女足新闻官),你以后的主要工作就是训练结束后拎一包球和盛冰块的箱子;黄中华(女足管理人员),你也要拎一包球,另外还要帮队员拿装备箱……”在会上,杨一民已经给这些管理人员做好了分工。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有28人在酒店里免费洗衣。根据

中国队目前的情况,队员和教练已将这28人的名额占满,球队管理人员只好自己动手,为此球队给他们每人发了一袋洗衣粉。“只要姑娘们能生活好,我们苦点儿不算什么。”新闻官孟洪涛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