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将结束无主帅窘境 足协与维埃拉有望再续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4:11  新浪体育
伊拉克将结束无主帅窘境足协与维埃拉有望再续缘分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率领伊拉克夺得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冠军的巴西主教练维埃拉正式回到谈判桌前,开始与伊拉克足协讨论其续约问题。

  伊拉克足协主席侯赛因萨耶德于近日公布了这一消息,他说道:“维埃拉将在本周六抵达约旦首都与我们就新的合同进行谈判,我们希望能和他对新合同达成一致意见。”

  “伊拉克足协将会聆听他本人意见,也会向其本人解释未来合作计划,希望尽快与其达成协议,我们不希望伊拉克国家队没有国家队主教练。如果双方不能够达成协议,伊拉克足协将不得不寻找新的主教练,我们对此也有几个人选,希望能够在下周向公众宣布伊拉克国家队信任主教练人选”,侯赛因萨耶德主席最后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