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热身马晓旭终拾射门靴 多曼:小组出线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3:16  竞报

  4比0完胜匈牙利,马晓旭开和。作为女足主帅的多曼斯基昨日双喜临门。同时,一场大胜为女足姑娘们注入强心剂。昨日,中国女足4比0完胜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匈牙利女足。多曼斯基对球队现在的状态充满信心。赛后,多曼斯基说:“只要正常发挥,小组赛出线不是问题。”

  马晓旭找到感觉

  本场比赛,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旨在磨合世界杯的阵容。在90分钟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毕妍、潘丽娜、马晓旭和张鸥影的进球,最终以4比0大胜匈牙利,也算是为世界杯的备战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比赛仅进行到第3分钟,

中国队即获得了进球机会,由毕妍完成了首粒入球任务,
中国女足
获得一个梦幻开局。

  易边再战,中国女足在下半场连入三球。分别由潘丽娜、马晓旭和张鸥影攻入。

  值得一提的是,马晓旭终于打破了自己在多家军中的进球荒。马晓旭下半场打进一粒漂亮的进球,这是他在多家军中的首粒入球。出于保护球员的需要,下半时多曼作出了多次换人调整。

  本场比赛,顶替张彤上场的潘丽娜表现出色,不仅自己打进一球,而且还助攻两次。

  多曼斯基满意结果

  “你们太棒了!”这是多曼斯基赛后对队员们说的第一句话。按照计划,这场比赛的战术打法完全是小组赛首战丹麦队的预演。

  无论是比赛的过程还是结果,多曼斯基都十分满意,“目前,我们的信心高涨,球队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在最佳。只要正常发挥,小组赛出线不是问题。”

  情报战率先打响

  这场比赛是全队

世界杯前最后的一次实战演练,由于比赛直接涉及到中国女足的一些战术秘密,所以以全封闭的方式进行,不允许媒体、球迷到场观战。

  女足新闻官孟洪涛告诉记者,丹麦、巴西两强均已抵达江城,肯定会关注中国队的这场比赛,所以不让任何人进场观战,也是为了不让上述两队在战前收集到中国队的最新情报。

  今天,女足将正式入住本次世界杯的指定接待酒店。这也意味着中国女足世界杯征途的正式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