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透露多家军最大问题 坦言女足已恢复九成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53  厦门晚报

  新华社武汉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黎昌政 李鹏翔)中国女足3日下午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与2日的训练基本相同,主要是分组对抗赛及前锋、中场、后防三条线的专项训练。中国队主力前卫毕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大赛充满了信心,球队已恢复到九成功力。

  经过这两天的训练,毕妍认为,队员们的状态正处在上升期。至于球队现在的状态处在哪种程度,毕妍的回答是“应该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九十”。

  几场热身赛后,

中国队暴露出了一系列问题。谈到目前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时,毕妍说:“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是防守时三条线之间的距离,这两天我们也着重训练三条线之间的距离和队员之间的保护。”

  毕妍还透露,在晚上的队会上,多曼斯基会播放录像给队员们看,逐一将对手的技战术特点和弱点进行分析。

  在对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中,毕妍的回防速度显得太慢。毕妍解释说,那场比赛,教练组安排的两个“腰”的位置跟以往有些不同,是在适应新战术要求,两个人之间的配合不是很好,这两天的训练后,感觉好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