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思:球场不服输女足不容易 期待更多人关注青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58  新民晚报

  足球之路,有许多鲜为人知的坎坷,我深有体会。这些年来,看中国女足踢球,她们更不容易。我理解,无论胜利或者失败,她们为何对足球不离不弃,靠的正是不服输的精神。

  1999年女足世界杯,我在家里看比赛,孙雯的表现让我眼前一亮,她在场上充满灵气、霸气和自信。当年在体校,孙雯和我是同班同学,她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爱读书的乖乖孩。可是一到球场,她就展现出不一般的气质,好像是天生为足球而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有时候,我们男生会和女生踢对抗赛,前提是,男生只准一脚触球。尽管女生的技术水平、身体条件都不如我们,可孙雯等人的冲劲和拼劲,让我记忆犹新。女孩子踢球踢到这个水平,十分了得。

  最近,我和刘玉萍、孙雯都有过联系。孙雯一直在为女足

世界杯上海赛区的工作四处奔忙。刘玉萍告诉我,不少球迷打电话给她,希望帮忙购买球票观看比赛。眼看女足世界杯一天天临近,我也想为女足做些事情。恰好,
阿迪达斯
举办了“加入我们,
中国女足
因你更强!”的活动,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一起加入为中国女足摇旗呐喊的队伍,给与中国女足最有力的支持。

  现在,我将精力放在了培养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上,我的幸运星足球俱乐部办得有声有色。我希望更多人来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后备力量的输送对中国足球的未来至关重要。

  申思

  

申思:球场不服输女足不容易期待更多人关注青少年
申思的新队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