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我们恢复九成功力 球队最需解决三线间距离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距离中国女足世界杯的首战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中国女足的状态如何呢?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作为中国队主力后腰的毕妍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目前女足的状态已恢复到九成功力。

  不过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女足姑娘还没能如毕妍所说的表现出九成功力来,尽管主力一方11人面对的是少一人的替补阵容,并且第三门将许美爽还“客串”了一把中场队员,但在半个小时的对抗中,主力一方不仅一球未进,而且显出了疲态。

  对此,毕妍这样解释:“我们本来是今天上午训练的,但由于下雨改到了下午,可能是因为大家白天睡得比较长吧,所以显得不是很兴奋,后来就好一点了。”

  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中国女足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被问到目前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时,毕妍说,“现在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防守的时候三条线之间的距离,这两天我们也着重练了一下三条线之间的距离和队员之间的策应保护。”

  明天,中国女足将与匈牙利队在武体中心内场进行一场封闭教学赛,谈到这场比赛时,第一次打

世界杯的新人张颖说:多曼说了,这场比赛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调整出好的状态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