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头牌今成忙碌上班族 孙雯不接受采访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1  新京报

  孙雯如今已是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市场开发部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采访孙雯很难,不是因为她不接受,而是因为她没时间。

  “第二天上午在办公室接受专访”,这是记者和孙雯当时的约定。第二天,记者早早来到了孙雯位于虹口体育场边上的办公室。等了两个小时,依然不见孙雯的影子,无奈之下记者拨打她的手机。关机,手机的提示音在空旷的办公室里听得格外清楚。到了上午11时多,孙雯开机了,“下午一点吧……”她说。

  当我下午准时来到她办公室的时候,她的同事告诉我她出去办事了。无奈,又一次等待,一下就是两小时。后来,孙雯终于出现了,当她看到我的时候,脸上充满了歉意。“你是谁啊,找我有事儿吗……”她知道,这个时候道歉已经没用了,只好用这种调侃来排解迟到的尴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