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组委为女足赛做最后准备 棋院办棋赛喜迎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你来答题 我送球票都来参与女足世界杯

  本报与2007年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组委会联合推出的“你来答题,我送球票,都来参与女足世界杯”活动推出两天来,热情的成都市民积极参与其中。让我们感动的是,成都市民不愧经过“金牌球市”熏陶,所有参与活动的市民都能正确回答三道题。昨日三道问题的正确答案分别是:A、B、C。你答对了吗?今日的问题是:

  1、第二届女足

世界杯的主办国是哪个国家?

  A、挪威 B、尼日利亚 C、瑞典

  2、英格兰第一次参加女足世界杯是哪一届?

  A、第一届 B、第四届 C、第二届

  3、哪名教练带领中国女足参加第二届女足世界杯?

  A、商瑞华 B、马元安 C、马克坚

  成都赛区再次自检

  (记者 薛剑)在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比赛中,成都赛区将接待200余家国内外电视媒体以及至少195名国内外报纸、电台、网络记者。为了给来到成都赛区采访的国内外记者留下良好印象,成都赛区组委会做了细致的安排:安排专车全天候在机场迎接;派专人在记者入住的酒店排忧解难;在比赛场地提供优质餐饮。成都赛区组委会新闻部昨日又一次进行了实地演练,制证中心、新闻中心、媒体看台、混合采访区、瞬间采访区、新闻发布厅、摄影记者工作间,每一个涉及到媒体记者的场所、路线、环节,成都赛区组委会新闻部的官员都带着志愿者逐一自检。

  迎女足世界杯 棋院办棋赛

  (记者 孟武斌)为了蓉城棋迷在过棋瘾的同时,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女足世界杯带来的快乐,成都棋院将于9月7日推出“下棋赛,赢球票”的特别活动。据介绍,凡是打进报名热线的爱好者只要参赛都将有机会获得女足世界杯的套票。本次比赛进行围棋赛和

象棋赛,将在一天内决出名次,冠军可获得四套套票,围棋、象棋爱好者分别限报64人,报名电话866274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