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赛区举办足球玫瑰评选活动 打造健康成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通讯员王长迅 实习生王莉)由本报联手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组委会、武汉市足球协会举办“足球玫瑰”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热爱足球的江城女性的青睐,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的是,“健康”成为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

  据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武汉美格菲健身中心胡勇总监介绍:“我们评选足球玫瑰的目的就是唤起大家对健康理念的追求。我们不仅要对足球宝贝进行形体、礼仪方面培训,更要使她们了解运动健身知识,使宝贝们在女足世界杯期间展示出她们最健康靓丽的一面。”

  组委会通过本报提醒广大有意报名参赛者:本次活动报名地点只设在美格菲健身中心(泰合广场附一楼),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9月2日(即日起,每天早9:00——21:00,接受报名,中午不休息)。相关事宜可查询http://playeasy.vicp.net/xbb/。为方便广大球迷购买女足武汉赛区球票,武汉赛区组委会特设立热线为大家提供咨询,号码为:027-84659781、846597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