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纳女足深夜飞抵杭州 首个要求让下榻酒店颇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足世界杯离开幕还有10多天,但一心想在世界杯上创造好成绩的加纳队,却已于昨晚深夜抵达杭州,开始了她们最后阶段的备战。这也是第一支到达杭州赛区的球队。

  加纳女足是昨晚凌晨才抵达她们下榻的杭州国大雷迪森酒店的。雷迪森是当初FIFA考察时定下的酒店,包括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加拿大队以及本组实力最强的挪威队,都将下榻该酒店。

  由于是深夜飞抵,加纳女足全体人员不免感到有些饥肠辘辘,于是她们向酒店方面提出了抵达后的第一个要求——每人加炒一份海南鸡饭。提出这个要求让酒店方面有些意外,这并不是说她们提出的这个要求,而是说要求的食物——天知道这些非洲来的女孩子是怎么知道“海南鸡饭”这道新加坡名点的。

  不巧的是,酒店方面当晚已经没有库存的鸡肉可以提供了,于是在与球队商量后,最终改上了海鲜虾仁炒饭。对于加纳女足如此通情达理,酒店方面感到很高兴。“要知道挪威队还没来,就已经发话过来,她们到达后,领队和随队的

营养师会好好跟我们的大厨沟通一番,相比之下,加纳女足可爱多了。”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虽然参赛的球队要陆续抵达,但酒店提供给球队的菜单是早就定好的,各个菜肴都写的很明白,菜单上主要以牛肉、鸡肉和羊肉等肉类食物为主,并给每支球队配备一个独立的厨房。为了避免“仇人”相见,每支球队的用餐时间都是独立的,酒店方面需要严格执行错时制度。而为了落实责任,杭州市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就驻守在酒店,酒店方面也必要将食物在48小时内进行存样。“这样的食品检测制度,是我见到过的最严格的一次。”酒店工作人员说。

  尽管没有提出大要求,但加纳女足的小要求还是不断的。根据她们的要求,酒店每天要提供给她们大量的冰块,为此,酒店在每个楼层提供了一台制冰机。“她们训练回来后需要降温和敷伤。”酒店工作人员道出了用以。除此之外,酒店还需要给每个房间每个提供两大瓶矿泉水,每天提供的毛巾数量也需要足够的多。而为了防止违禁药物,除了FAFI指定的饮料,其他的一切饮料都已经从球员的房间撤走。

  对于那些想接近球员的球迷,可能有些困难了,出来尽可能地将一支球队安排在同一个楼层外,酒店方面还在每个楼层加派了安保人员,他们24小时不间断地看守。如果球迷真的想得到球员的签名或者合影,或许只有去大堂碰碰运气了,说不定哪个球员偶尔下来放放风。而为了防止球员太闷,酒店方面开通了高速无线上网。

  

世界杯期间的一切都是严格的,今天,有关部门就为参与用餐去球员的雷迪森的180名工作人员制作了统一的证件,上面集性命、照片、编号于一体,只有佩戴这个证件的人,才能服务球员和将来到来的官员和贵宾。“我们其实有时候比球员还紧张。”一名工作人员笑着告诉记者。

  加纳女足的提前到来,让杭州的酒店有了开始适应的时间,从这个层面说,她们还得感谢一下加纳女足。(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